“脱节车厢是自由的,我也是。”

给淋湿我的你

加速速速速速:

 @八月莓柚 


八月莓柚,或者八月落雷小朋友,你好。我把今天份的文字贡献给你,希望得到你的青睐。

我一直没跟你说,我觉得八月落雷这个名字特别合适你。

八月是热浪平息和凉意初冒,但是因为纬度和地理环境原因,八月是热多于冷的。你也是,一直说要做一个酷女孩,但是心里是个幼稚柔软又对人和事物都抱有好奇热情的小屁孩。你呀,你本来是八月的精灵。

但你是落雷。你的文字读起来冷淡,但是读到心领神会的那一段一句一词一字,我就触电。落雷呀,上帝是派你来惊醒大家的,你牢记着,降落后写出来的字就是八月里的一声声惊雷,直截了当又迅速地提醒世人,我来偷你的心了。名字是预告,文字是随着雷声来的雨,你淋着我了,我甘之如饴。你才不是精灵,你是凌厉的落雷,你不做傻白甜。

连你后来做莓柚,都要带着酸。

我真的好爱你呀,感觉爱你的时候心里住了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女孩,每天和你说话她都要欢呼雀跃,让我多爱你一点,我照她的话去做了。

我第一次读你的文章,看你的名字和简介,心想这是什么酷girl,头像还是斋藤飞鸟,一定是个温柔又有点不好接近的女孩。要是能和她做朋友就好了。那时候你还老借写文章之名提问,我每一次都要思考个四五分钟,我是有私心的,我要当所有评论里最出色的。

后来我了解你越多,爱你越多。爱你的细腻,爱你的幼稚可爱,爱你偶尔冒出的小机灵,到最后连你的脆弱都爱了,你好像常生病,虽然病女孩我也爱,但是以后还是不了吧。

你搞凹正,我不吃也要给你点心和蓝手,一字一句看下去,你每次都带着爱意来写,我替文中人感受,然后认真祈祷你下一篇搞46,这样可以好好吹你一把,用尽力气。

现在你是八月莓柚,莓柚也很合适你,你最近的文字真的很甜,而且还经常酸。落雷是不是累了,发不了电决定做个简单的水果了,但是你知道,水果也可以做电池的嘛,越酸能提供的电能越大。

不过我觉得这一切还是因为是你。万物美好,一切都可以用来衬你。你已经降落在我心里最柔软的一块地方啦。

糟糕了,越说好像越爱你,不能再说了。

最后想问你,你不当落雷了,怎么还在淋我,这雨还越下越大呢。


评论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