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脱节车厢是自由的,我也是。”

-

情书写完了,本来可以偷偷摸摸私发给各位老师的,但是想想还是应该大声活着,给大家都见识一下我爱的几位老师的好。
还有很多我喜欢的老师没有敢写情书,害怕唐突。

我在写每封情书过程中都有自己的定位。我给自己的角色是爱人,学生,信徒,玩伴,亲友……

读一下五位老师给我的回信,品一下附着的情感份量,就知道她们值得拥有大把的真挚的爱。因为我并不是什么厉害角色可以得到几位老师的青睐,我只是用心爱着而已,爱人的能力谁都有。

这个lof是我的脱节车厢,脱节后它是孤立的,只受我支配的空间,我会用我喜欢的东西将其填满。

谢谢所有喜欢我稍有趣味毫无美感文字的人,回头聊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