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脱节车厢是自由的,我也是。”

给成为我的供氧机的你

 @六摩尔氧气 

-

 

抚平一颗躁动不安的心,只需要6mol氧气。

 

世上的人遇见你,都是造物主给的恩赐。

这是第一封在下午动笔的情书。世上大多数我爱的人,一想起来都让我揪心让我沉醉,心燥热地活蹦乱跳,想起你来,是海浪漫上沙滩后褪去,一切凹凸都被抚平。

红港风暴是你第一次给我续氧,红港你写得又狠又痛又色情,欲罢不能。我以为你也是辣妹,聊天时候却发现只有我咋咋呼呼,你是温柔又坚定的。你是完整拥有长夜漫漫剧透的唯一一人,那天晚上那条lof是我们俩永远的小秘密。

身边太多优秀范例,写长夜漫漫的途中痛苦,都是你在帮我排解。宽慰劝解,给我建议,给予我很多很多的耐心和鼓励。我想怎么会有这样温柔的人,让我这样小心翼翼的人都拥有自信和勇气。跟你分享作品永远会得到鼓励和赞美,你说这是多么柔软的一颗心,才会把事情看得面面俱到,坏处偷偷隐瞒,好处不吝称赞。你会因为天蓝草绿山清水秀快乐,会喜他人之喜,抚他人之痛,跟你这么一个温温柔柔的小姑娘做朋友,是我血赚。

你写山与海的时候,看来是因为写到了本体,所以不管是情还是景都非一个美字了得。

有没有人曾经牵过你柔软的手,和你赤脚漫步在大小梅沙,海水漫过脚踝时那人化身阿喀琉斯,此刻阿喀琉斯的弱点也已经被温柔的海水包围,他是完整的不死之身了。杀人的流言蜚语不能伤害他,心中胆小懦弱亦不能,因为你就是包裹着爱人的弱点的温柔海水,拥有你温柔坚定的爱就会是不死之身,一定没错。我也在变成阿喀琉斯,等你来漫过我的脚踝。

我好像看过一句被用了很多次的彩虹屁,但是我觉得形容你才最适宜。

“天下温柔有十分,八分在神爱世人。而你,你是一面湖水,你是温柔本身。”

 

你呀,你拥有的温柔爱意,是一百个精卫也填不完的海。

谢谢我的氧气机,我的海水,我的六摩尔氧气。

评论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